大庆的干煸小黄鱼

暮欢//srrx退坑//全职热恋已过请无视黑历史//女神@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吹爆她!/剑三唯满侠佛系玩家/蹲胶带彩墨坑/瞎几把染卡初级选手/在很多坑的边缘试探/瞎几把写字努力开始练字渴望进步Orz

 

[White Day] repo

第一次写repo> <

一直觉得卢刘卢是一个可以甜死但也能虐吐的CP。毕竟单箭头是个永恒的戳心口话题OTZ

首先谢谢 @GreenDoll 阿绿太太发糖QUQ!这是个很温暖的本子。封面很干净,萌的直接戳心口!

明信片也超级赞的!具体见图!

然后就是内容!主动的小别前辈帅哭了…和我心里的小别前辈重合了TVT三观一样快来抱一抱QAQ我一直觉得别哥虽然清冷,偶尔可能小别扭,但是绝对是个干脆的人。一旦决定了这份感情就绝不会再动摇,也会主动也会体贴!

本子里的别哥买了白色情人节的回礼,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几经波折终于交到了小卢手里。小卢从背后抱住别哥简直萌的我跑圈去——!!!

最后的结局是两个人约会!虽然别哥还是把小卢当孩子的…但人总会成长的!小卢快长大———!别哥等着你———!

 

最后再谢谢阿绿太太画了这么萌的本QUQ!没吃够啊要是再厚点就好了TAT继续加油卢刘卢!


再呼唤一句——梗啊梗——一起来开脑洞!!! 顺便挂个@十沉 【

  58 2
评论(2)
热度(58)

© 大庆的干煸小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